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纯电MPV发布,可拉人/载货,轴距近3米,比奥德赛还大

2022年03月23日 21:25: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其实,在燃油车时代的时候,大部分车子的造型都是比较中规中矩的,很少会出现一些颠覆性的设计。直到这几年,新势力造车的崛起。越来越多更具有突破性的设计走入了大家的眼帘。

这不,连号称套娃家族的大众,也都开始改变了。前不久,大众发不了旗下全新的MPV车型,现款是燃油车,但是新款将化身新能源车型。相比起现款的造型,新款的设计堪称颠覆。他就是ID.Buzz。

该车将会在今年上半年开启预售,不过会优先在欧美市场上市。届时也有可能进入国内市场。

从外观上来看,ID.Buzz的整体造型变得非常可爱,连进气中网都是镂空形状的。同时,双色车身的设计也让它变得更加具有亲和感了。和现款的大众完全不是同一个风格。根据官方的介绍,该车将提供两种版本的设计风格,一种主要针对家庭用户,还有一种是用来商用,日常拉货。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12/1985/1937mm,轴距是2988mm。后门依然采用了侧滑门的设计,大大地提升了空间使用率。后备箱容积方面,ID. Buzz后备厢空间为1121升,可扩展至2205升,其中,货运版内部装载面积为3.9立方米,可装载2个欧标货物托盘。

内饰方面,区别于传统的燃油车,ID. Buzz更为科技了,两块悬浮式的屏幕非常吸睛。同时,它还将提供座椅加热/按摩、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算是比较豪华了。

最后说一下动力方面,ID.Buzz采用的是单电机驱动模式,它的电机功率为150千瓦,最大扭矩为310牛·米,同时还将匹配净容量为77千瓦时(总容量82千瓦时)电池组,纯电续航暂时没公布,但是估计在500KM的样子。除此之外,预计后续还会提供最大功率为300马力的四驱版车型。

目前纯电MPV这个细分市场,有的车型还比较少,大众这个时候杀入这个市场其实也算是抢占了一部分的先机。ID. Buzz虽然目前是家商两用,但是凭借其品牌力,引入国内应该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