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兰博基尼Urus将于圆石滩车展首发 或新增插混系统

2022年03月24日 05:2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兰博基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款兰博基尼Urus将在8月21日开幕的圆石滩车展上正式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Urus主要变化来自于造型部分的调整,并有望搭载插电混动系统。此外,Huracan则将在年内推出2款新车型,一款发布时间为4月中旬,另一款为年底前。

参考此前曝光的新款Urus Evo无伪装谍照,新车针对前脸和尾部进行较大修改,带来更具运动感的外形,以便为大家带来更强的新鲜感,不过由于并非是全面换代车型,因此车身线条和尺寸与现款不会有本质区别。

同时内饰部分可能也会有所变化,预计会引入5G互联能力更强的人机交互系统,全面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并且还可能会使用更加高档的材料。

动力方面,新款Urus Evo最大变化在于有望搭载PHEV插混系统,推测可能会与宾利添越一样,搭载由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除此之外,主力车型将继续搭载功率478千瓦的4.0T V8发动机。

根据易车App“保值率”榜单显示的数据,现款车型在进口中大型SUV保值率榜中的排名非常靠前,位列第四名,在奔驰G级宾利添越之间,三年保值率数据是81.65%,拥有非常高的市场认可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