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Type 132最新预告图 将于3月29日亮相

2022年03月24日 05:20: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路特斯发布了TYPE 132的最新预告图,新车作为路特斯打造的豪华纯电动SUV,将基于EPA架构打造,并将于3月29日全球首发。

通过此前曝光的专利图可以看到TYPE 132在前机器盖还设计有“风道”,虽然新车是一台纯电动车的身份,但在设计上仍旧展现出犀利的一面。此外,从专利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反光镜并不是传统的设计,而是电子后视镜。车门把手也是时下流行的隐藏式设计,尾灯采用贯穿式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应该会有较强的层次感,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在整个中控台的正中央,中央扶手箱为镂空式设计,增加了实用性,此外,车辆还采用了四座布局形式。

在性能方面,路特斯TYPE 132 0-100km/h加速时间在3秒以内,将搭载120kWh的电池组,并且路特斯还表示新车将搭载800V高压充电系统,充至80%电量仅需20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