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品牌,大5座SUV!百公里油耗4.3L!油价再涨也不慌!

2022年03月24日 09: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加了吗您”,或许这已成为95号汽油油价9元时代的最新问候方式了。然而,在油价疯涨的同时,大多数新能源品牌的车型也因为种种原因相继涨价……

“买燃油车,油价高;买电动车,比之前贵心理不平衡”,相信这是众多持币观望用户的内心写照。实际上,在此情境下,介于二者之间的混动车型或许是一个两全其美的选择,并且随着中国品牌车企混动技术的突破,现阶段可选车型已初具规模。借此机会给各位看官推荐几款靠谱车型,以供购车参考。

当然了,省油的中国品牌车型远不止上述三款,还有很多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能耗方面的表现同样优秀。为何没做推荐,原因很简单,因为插混车型对于部分用户来说还是有限制的,比如充电不方便以及没时间充电。所以就为各位带来了同样低能耗但更方便的HEV混动车型。

对于三款车如何选择,首先可根据自身购车预算,如果预算有限的话,长城汽车-拿铁DHT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三款车型中起售价最低,但各方面表现均不弱;追求强劲动力或是对6/7座有需求的用户,可以选择广汽乘用车-传祺GS8,但其价格也要高出不少;而有大尺寸大空间需求的用户,吉利汽车-星越L混动车型或许是最佳选择,妥妥的大5座SUV,并且其技术实力也很出色。再给各位划一个重点,三款车的满箱油续航里程都可以突破1000km。

各位面对三款车型时,会作何选择?不妨在评论区聊聊。此外,受油价影响各位的出行方式改变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