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本田HR-V亮相 国内市场或同步引入

2022年03月24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第三代本田HR-V在印度尼西亚正式亮相。作为一款全球车型,第三代本田HR-V将率先登陆东南亚市场,未来还将推出欧洲和北美版本,并有望引入中国市场销售。据悉,北美版车型将于4月4日发布。

外观方面,第三代本田HR-V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的贯穿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大灯,下方则与进气格栅相融合,整体感较强。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几何造型的点阵装饰元素,颇具视觉冲击力。下格栅同样采用一体化设计,两侧的LED灯组显得相当精致。

侧面线条较为凌厉,突出一定的力量感。新车采用时下主流的悬浮式车顶以及黑色轮眉设计,跨界味道十足。尾部配备了熏黑处理的贯穿式LED尾灯,可以有效拉伸视觉宽度,并提升辨识度。

内饰方面,第三代本田HR-V采用与全新思域类似的设计,中控台布局简洁,悬浮式中控屏尺寸适中,彰显科技感与时尚感。三辐式方向盘造型较为运动,配备了钢琴烤漆装饰以及红色缝线工艺,质感不俗。

动力方面,第三代本田HR-V东南亚市场将主推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在欧洲和北美地区或将提供动力更强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至于中国市场,参考现款本田XR-V和缤智的配置,第三代本田HR-V国产后也将延续目前的1.5L和1.5T的动力组合,同时还有望引入混合动力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