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续航1315公里 理想L9将于4月16日发布

2022年03月24日 09:2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理想官方发布了L9车型更多信息。新车将基于第二代增程式平台打造,定位全尺寸SUV,官方将其称之为“为家庭打造的全球智能旗舰SUV”,售价区间或在45-50万元,并将于4月16日正式发布。

从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理想L9将搭载全自研的旗舰级增程电动系统,配备44.5kWh的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达到1315km,全自研的增程器热效率高达40.5%,燃油模式的热机能耗低至5.9L/100km(CLTC工况)。理想L9采用智能四驱系统,其最大可输出330kW功率,620牛·米扭矩,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3s。

悬架方面,理想L9前悬架采用双叉臂结构,后悬架采用五连杆结构,并配备空气弹簧和CDC连续可调阻尼减振器,可根据路面振动反馈毫秒级自动调节阻尼。

车载芯片方面,新车中央域控制器将使用恩智浦最新的S32G车规级芯片,并由理想汽车完成全部硬件、系统、软件的研发,对增程电动系统、空调系统、底盘系统和座椅控制系统等在内的功能实现全自研,更好的保证了理想L9未来OTA的范围和时效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