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科莱威CLEVER元气啵啵版、广汽三菱阿图柯上市…丨今日车闻

2022年03月24日 09:4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给女朋友买一辆吧!荣威科莱威CLEVER元气啵啵版上市

3月23日,上汽荣威科莱威CLEVER元气啵啵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5.9999万元。

荣威科莱威CLEVER元气啵啵版

荣威科莱威CLEVER元气啵啵版价格

小车最大卖点,当然就是卖萌,科莱威CLEVER元气啵啵版造型虽然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但白椰椰和黄芝芝两种车身颜色,从命名上点像茶饮品。

荣威科莱威CLEVER元气啵啵版

这款车尺寸确实很小巧,长宽高分别为3140/1648/1531mm,轴距才2000mm,在有限的车身尺寸放下4个座位,并且后排座椅靠背放倒后,后备箱空间能达到367L,这确实不简单。

荣威科莱威CLEVER元气啵啵版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荣威科莱威CLEVER元气啵啵版的配置其实也相当丰富,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安全带未系提醒,NFC智能钥匙,倒车影像,9英寸触控屏等等,都做得比较到位。

荣威科莱威CLEVER元气啵啵版

荣威科莱威CLEVER元气啵啵版配备容量为2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能达到311km。如果用6.6kW家用充电桩进行充电,充满需要5.5个小时。除此之外,它搭载最大功率33千瓦的EDS电驱动系统,峰值扭矩100牛·米,最高车速100km/h。

荣威科莱威CLEVER元气啵啵版

新能源车市场急速发展的当下,像科莱威CLEVER元气啵啵版这种尺寸小巧的微型车也越来越多,选择越来越丰富,小巧的车身非常适合在城市中穿梭,续航里程也基本能满足短途代步出行的需求。所以,科莱威CLEVER不知不觉就取得了让人意外的销量成绩,月销量都能达到好几千辆的水平。

从定价来看,荣威科莱威CLEVER元气啵啵版虽然算不上有很明显的优势,但它毕竟有丰富的配置,还有个性化的产品定位,因此还是可以吸引一部分女性车主的喜爱。

咸鱼翻身的重磅车,广汽三菱阿图柯上市

广汽三菱如今低迷的状态下,急需一款重磅车型改善产品线。就在3月23日晚上,广汽三菱全新纯电动SUV阿图柯正式上市,它补贴后指导价为19.98-22.98万元,共推出2款车型。

广汽三菱阿图柯

别看阿图柯一脸三菱家族化的造型,实际上它是广汽埃安AION V的同源车型,后车门的门把手位置还留下一条与广汽埃安AION V十分相似的设计痕迹。

广汽三菱阿图柯

广汽埃安AION V

但不管怎样,广汽三菱还是坚持给阿图柯加上三菱的一些东西,特别是内饰,布局虽然也像AION V,但风格完全不同。有意思的是,阿图柯的档次感看起来比以往任何一款广汽三菱国产的车型都要好。

广汽三菱阿图柯内饰

广汽三菱阿图柯内饰

不仅如此,阿图柯还有很多自主品牌最擅长的智能化配置,它配备的智能车机系统具备全场景智能语音交互、手机APP远程控制、AR实景导航、OTA升级等多种智能化功能,L2级驾驶辅助系统也是它的卖点之一。

AR实景导航

智能车机系统

L2级驾驶辅助系统

阿图柯提供两种动力续航版本,其中先锋版CLT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00km,而硬核版续航里程达到520km。同时,两款车均搭载最大功率为165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350牛·米。

广汽三菱阿图柯动力系统

相比以往只是利用广汽埃安车型进行换标的行为,这次广汽三菱推出的阿图柯显然有诚意很多,虽然它实际上还是换壳的广汽埃安AION V,但还是能看到一些三菱的设计风格,与广汽埃安的差异还是比较明显的。

广汽三菱阿图柯

不过,从广汽三菱阿图柯的价格来看,确实也不便宜,给他们这么大勇气的恐怕就是合资车的身份。不可否认,广汽三菱阿图柯产品力确实很有亮点,但想要靠这样的价格咸鱼翻身,难度恐怕就很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