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很少库存系数却很高,凯迪拉克、雪佛兰经销商有点惨

2022年03月24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二月份实际上各家的销量都很低啊,很多车企给出的理由是缺芯缺各种零部件,如果不是有库存系数摆在那里,估计大家都以为车企销量低真的是因为缺件吧,实际上并不是的,因为有几家车企的经销商库存系数已经超过了预警线。

相比2021年的2月份,2022年2月份经销商库存指数明显上升,不过平均水平还是处于合理范围之内,但是极个别的像上汽通用凯迪拉克雪佛兰的库存就不那么理想了。

2月份上汽通用凯迪拉克的库存系数到了2.73,上汽通用雪佛兰到了2.53,这哥俩本来2月销量都不怎么样,同时还压了很多库存,如果没这些库存估计销量数据更难看吧。只是这样就苦了经销商了,毕竟现在因为一些不可抗拒的原因很多经销商经营压力都很大,如果再加上较高的库存,那真的是雪上加霜了。

伴随着凯迪拉克雪佛兰电气化的转型,可能经销商还得惨一阵,等到了全面转型过来之后,清仓大甩卖燃油车那时候估计日子才会好过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