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燃油时代再续丰田神话 试驾丰田bZ4X进口版

2022年03月24日 10:52: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为蝉联全球新车销量第一头衔的丰田,无论是在纯燃油车领域还是混合动力车型方面,推陈出新的速度都极快,甚至氢燃料电池车型也在日本本土也迅速普及,可唯独对纯电动车型一直持谨慎的态度,无论是面对国内高额的补贴,亦或者是造车新势力们的强势崛起,丰田不仅不为所动,掌门人丰田章男更是多次公开场合“炮轰”电动车,这难道是大象拒绝转身?

但事实并非如此,当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由补贴、积分慢慢转向碳中和时,丰田终于开始有所行动,并在去年底一口气摆出了15款全新电动车型,而其中最为瞩目的便是今天这台主角——丰田bZ4X。作为bZ系列的首款车型,同时也是即将于一汽丰田国产的这台bZ4X是否值得我们期待呢?而它又是否能在后燃油时代继续续写丰田的销量神话呢?

从外观到内饰,bZ4X处处散发着新鲜和进取的味道,进化尺度之大令人意外。比起传统品牌竞品,这或将成为bZ4X脱颖而出的法宝。

总结:bZ4X的到来不仅仅像我们展示了一家在汽车电气化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和技术储备的企业对于后燃油时代的理解,更是给纯电动领域带来一定启发。纵使它没有最先进的激光雷达、没有最新的800V架构,但无论是150度线控转向技术,亦或者是车顶太阳能天窗都为未来整个新能源行业发展带来了前瞻性。当然,我们最为期待的还是一汽丰田国版的bZ4X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图/文 网通社 张凯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