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S版配1.5T发动机 本田新一代HR-V官图

2022年03月24日 11:4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本田发布了新一代本田HR-V东南亚版官图,实际上它正是本田新一代缤智的东南亚版本,并非即将在北美市场发布的尺寸更大的全新本田HR-V,它将有普通版和RS运动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田HR-V定位为小型SUV,其外观有别于印象中本田车的样子,前格栅与车身一体色设计,有一种电动SUV的感觉,LED前大灯上部为日间行车灯,下部为前大灯,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车身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车顶和A、B、C柱均未黑色涂装,同时轮圈等也尽量黑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辆尾部反倒有点UR-V的味道,贯穿式车灯点亮后,有着别致的效果,后保险杠的设计相对传统。RS版车型前格栅反而变成了镀铬样式,点阵式的设计充满视觉冲击。尾灯进行了黑化处理,以展现运动属性,当然还少不了RS标识,以及镀铬排气。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整体相对比较普通,针对东南亚市场的消费者,对于内饰没有过高的需求,悬浮式中控屏的尺寸并不大,仪表盘也并不是完全的全液晶仪表,这点,引入中国的本田车都做出了很大改变。后排座椅依然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因为它可以完全翻起,形成超大的储物空间,可以放下高达的物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这款车会有普通燃油版、混动版、RS运动版和纯电动版本,其中RS版本将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130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