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迎来OTA更新,9大升级,会是车主们的救命稻草吗?

2022年03月24日 11:55: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3月23日,极氪官方发布了关于ZEEKR OS 2.0正式版,将会分批开启陆续推送全量用户进行OTA升级,此次升级涉及到33个ECU单元,并且新增5项功能。

在宣传上明确表示,此次升级含有9大重要升级,分别为:ACCQA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AEB前向碰撞减缓,LDW车道偏离预警、FCTA前方交叉路口来车预警、充电异常指示提醒功能、人脸识别及疲劳驾驶检测优化、方向盘和外后视镜加热性能优化、视频软件播放设置优化以及各系统能耗显示优化。

通过ZEEKR官方信息可见,主要本次升级的体验感更多偏向于辅助驾驶能力体现,无论是自适应巡航还是多项预警功能,可以让驾驶时的使用体感达到更好;极氪品牌自诞生以来,并未对“软件层面”过多宣传,主要针对机械素质体验格外重视,而此次OTA升级针对软件层面进行升级,并且针对目前行业大热的辅助驾驶能力进行优化,相信可以带给消费者更细腻的体验。

极氪001自诞生以来,热度不断,话题更是层出不穷,无论是车机还是天幕等多项问题,都引发网友和消费者之间的讨论,极氪品牌作为新生代的高端品牌,更多是在黑夜中探索前进的路,快速的推出产品去抢占市场更有利于未来极氪的发展,前期在多维度产生bug也在所难免,但笔者也希望极氪官方可以快速注意到用户痛点,根据用户的反馈,及时修改和纠正bug,笔者也希望国产品牌可以越来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