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第 5 款车型曝光:代号 F30

2022年03月24日 11:55:05
分享到:
来源:电驹

3 月 22 日消息,博敏电子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收到小鹏汽车定点开发通知书,表示其将成为小鹏汽车 F30 车型、E38 车型相关零部件产品供应商,预计项目生命周期为 5 年,预计项目交易金额为 2.5-3.0 亿元,这也是小鹏全新代号 F30 首次曝光。

小鹏 G9 的研发代号是 E38,目前还不清楚这款 F30 更多产品信息。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代号为 F30 的这一款车型,目前知道是小鹏汽车的四款车型:小鹏P7代号E28;小鹏P5代号D55;小鹏G3代号D20;小鹏G9代号E38。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款代号为 F30 应该就是小鹏汽车未来的第五款车型了。

小鹏目前有David和Edward两个平台,从已知的车型代号和平台生产规律来看,代号D开头的会在David平台打造,代号E开头的则会在Edward平台打造,而第五款车型以F开头,会不会是在以F开头的新平台打造呢。之前确实有消息称,正在开发另外一个全新的平台,并且将会加快推出全新的产品。

此外,鹏P7迎来了第十万台的下线,成为首个突破十万量产的纯电新势力车型。同时,小鹏汽车还发布了小鹏P7黑色特别版车型——P7 562E Black Label Edition,作为第十万台下线的P7,纪念十万台的达成。

同时纪念版车型配备了XPILOT 3.0智能辅助驾驶硬件系统,可以支持实现高速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停车场记忆泊车等高阶智能驾驶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小鹏P7 562E Black Label Edition纪念版车型将于4月10日全球限量首发,下订可享小鹏P7 NFT数字藏品等专属惊喜权益。

在最近几月,从去年9月份开始,在P7的强势带动下,小鹏汽车的月销量就已稳定破万,在去年12月份,更是达到了1.6万辆的高峰。

小鹏P7则是小鹏汽车的销量支柱车型,今年1月份,销量6707辆,集团占比超50%;去年12月份,P7销售7459辆;11月份7839辆;而今,随着产能的提升,小鹏P7的销量还将会继续攀升。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受电池上游原材料价格波动,国内新能源整车企业,面临较大的成本上涨压力,国内一众车企近段时间选择集体涨价。

另外,小鹏将于2022年3月28日美股盘前发布202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业绩数据发布后,小鹏汽车公司管理层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3月28日上午8:00(北京/香港时间2022年3月28日晚上8:00)召开收益电话会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