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预计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位万亿富翁 张一鸣随后

2022年03月24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埃陇马斯克目前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去年接替前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获得了这个头衔。虽然马斯克多次表示物质财产不是他关心的问题,并最终卖掉了他几乎所有的个人财产作为证据,但Tipalti Approve的一项新研究表明,马斯克可能将成为第一个积累1万亿美元净资产的人,并且最早可能在2024年实现。

马斯克

根据福布斯的实时亿万富翁名单,马斯克的净资产超过2600亿美元,比贝索斯目前估计的约1900亿美元高出近700亿美元。马斯克的财富在过去几年里猛增,这要归功于他拥有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的多数股权,特斯拉的价值自2020年以来开始大幅增长。SpaceX还帮助马斯克的净资产飙升,并可能在未来两年催化更多增长。

“自2017年以来,马斯克的财富每年平均增长129%,这可能会让他在短短两年内进入万亿美元俱乐部,到2024年52岁时达到净资产1.38万亿美元,”Approve在他们的报告中表示。“SpaceX 通过向政府和商业客户收取将各种东西送入太空的费用,包括卫星、国际空间站的补给品和人员,从而产生了巨额收入。”

张一鸣

其他亿万富翁也有望达到万亿美元,但在马斯克之后。TikTok创始人张一鸣预计到2026年42岁时身家将达到1万亿美元,成为最年轻的万亿富翁。贝佐斯可能要到2030年才能达到门槛。“几年前人们预计贝佐斯会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万亿富翁,而现在预计要到2030年才会加入俱乐部,比马斯克晚了大约六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