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此不用再跑车管所,荣威获首批“上牌免检”

2022年03月24日 12:52: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近日,上汽荣威官方宣布,基于有关部门对其临港智能工厂及产品质量的认可,上汽荣威成为首批获得“一站式”购车上牌服务试点许可的品牌之一,该服务将从5月起在全国实施。政府管理部门的肯定,是对上汽荣威产品品质的信任,也意味着购买上汽荣威车型的消费者们,将享受更为便捷的购车流程,让新车上牌足不出户就能完成,从此不用再跑车管所。

“一站式”购车上牌服务

荣威新车主率先“省心”

根据现行的购车上牌规定,消费者购买新车后,需驾车前往车管所办理验车后才能申领正式牌照。验车需要经历车辆拍照、VIN拓印、车辆检查等较为复杂、繁琐的流程,而且准备的各项材料若是出现遗漏,还要折返家中或4S店,耽误一天,甚至更长时间的情况都有可能出现。

随着公安部《机动车登记规定》的新制修订,私家车新车上牌免查验政策将从2022年5月1日起实施。作为首批“一站式”购车上牌服务试点的上汽荣威,在临港工厂下线的车辆,通过数字化技术的接入,车辆信息可以于第一时间对接公安部数据中心,进行“实时照片+视频”的信息采集,让消费者可以轻松享受自助网上登记、免检、牌证邮寄到家服务。尤其在疫情期间,此举不仅让消费者体验了省时、省心的购车新流程,也大大保护了消费者的自身安全。

不合格不下线

荣威新车主尽享“放心”

新规的执行,从源头上强化了主机厂对产品可靠性的主体责任制,让品质把控直接追溯到生产制造环节,实现汽车产品“不合格不下线”。因此,只有生产制造和产品品质得到认可的汽车企业,才有可能实现并推行“一站式”购车上牌服务。这对于荣获全国企业质量管理最高荣誉——“2021年全国质量标杆”称号的上汽乘用车而言,无疑早就完成甚至超过了相关部门的准入门槛。而作为首批试点品牌,上汽荣威也将为用户提供更“安心”的选择,让荣威新车主们尽享“放心”。

相信率先实现“一站式”购车上牌服务的上汽荣威,在一如既往地打造优质产品的前提下,将为广大车主朋友免除购车流程的繁琐,告别再跑车管所的烦扰,更好地为车主们的精彩用车生活保驾护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