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唐EV售价曝光 四驱尊贵版34万!国家不补贴了?

2022年03月24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在买新能源的小伙伴,大部分其实还是冲着有国家补贴去的。可最近有媒体曝光出新款比亚迪唐EV的售价,其中730km的旗舰版为30万元,而635km的四驱至尊版本则直接飙升到了34万元。

目前我国对于新能源的补贴政策规定是30万元以内,好吧,你一个730km的续航标价直接定在了30万,是怎么想的呢?当然,这不是Ta的正式售价,也有可能到时候会便宜1000-2000元左右,然后挤进补贴的边框应该没有问题,但是你这个四驱的直接售价34万,显然已经不能享受国家补贴了。

当然,也有可能Ta的定价会标在30万以上,直接和特斯拉的Model Y形成竞争对手关系。

那么Ta到底值不值30万级别,还是要看Ta的配置。其实这一次的车型不算是换代,依然是旧平台的产物,同时Ta的整体构造也和现款车型相差无几,只能算是一个中期改款。不过在配置上面首先就是续航里程的飙升,直接730km。而且之前还是稍显卡顿的Dilink3.0,现在也换成了Dilink 4.0版本,支持5G操作。车内是和汉EV同款装饰,6座布局加上丹拿音响,还有全新的悬架。要知道特斯拉的Model Y涨价只有一个原材料上涨的借口,那么Ta上涨的这两三万却给了你这么多的配置,还算是合理。

635km四驱至尊版,34万的定价一定是享受不到国家补贴的,这一价格也与Model Y长续航版产生了直接竞争。别看Ta的续航里程没有730km那么多,但是Ta的双电机四驱,可以达到最大380kW的公里,百公里加速更是直接跑进了“4秒”俱乐部。

鬼斗车观点:如果大家都有了政策的补贴,你是选择特斯拉还是比亚迪?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前者更像是一个大玩具,后者的品牌力现在还不算特别强大,那么你会选择谁,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