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HR-V美版官图 有望进入进行国产

2022年03月24日 15:11: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本田HR-V在美国会有完全不同的造型设计,日前,本田官方发布了美版新一代本田HR-V的最新预告图,新车将会在4月4日首发亮相,有意思的是,这款新车未来还将有望在中国生产。

全新<a href=本田HR-V美版官图 有望进入进行国产"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931DAC1F8D0E1E2A96E216D64FA0FDB35B41FB2B_size25_w629_h317.jpeg">

最新的预告图仅展示了一个尾灯,它并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尾灯点亮后的效果让人想起蔚来ES6,黑化的设计,展现出这款车也可能会主打运动主题。

全新<a href=本田HR-V美版官图 有望进入进行国产"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434670479DC766C97531C1B27687EC24505D6036_size56_w629_h354.jpeg">

此前的官方设计草图来看,让我们不禁又想到刚刚发布的玛莎拉蒂Grecale,设计理念有些相似之处,不过它依然能有着本田范儿的硬朗车灯设计,整个车身的确看上去更让人有驾驶欲。在车型尺寸方面,它将有可能对标国内的日产逍客

全新<a href=本田HR-V美版官图 有望进入进行国产"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2A3E2AECF9BFF3F96D58C07A1AC9215406913599_size51_w629_h354.jpeg">

根据目前的信息猜测,新车或将会搭载158马力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80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除此之外,根据美国排放法规愈加严格的趋势来看,新车也有可能仅会提供本田的e:HEV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以及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