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星途凌云S官图曝光

2022年03月24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e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星途凌云S的官图,作为一款主打高性能的运动SUV,星途凌云S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61马力。

外观方面,星途凌云S针对许多细节进行黑化处理,比如前格栅、行李架、前雾灯框、后尾灯、轮毂等部位,而这些黑化处理也带给车辆更多的运动感。

除了细节处的黑化,新车还配有19 英寸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尾部更是加入了标志性的红色 "SPORT" 运动标识,强调其运动性能身份。

和外观一致,凌云S的内饰同样用了运动化的设计,以黑色为主色调,橙色为点缀的配色看起来冲击力非常不错。至于用料,新车还采用了大量麂皮运动装饰,仪表盘更是配有专属 "super power" 绣标。

动力方面,星途凌云S搭载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扭矩400N·m,关于车辆具体的加速数据星途官方还没有公布,但从此前搭载该发动机的车型看,车辆的动力绝对是亮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