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98-22.98万,广汽三菱-阿图柯上市,外观细节有意思

2022年03月24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三菱是一个日本军工生产企业转型到国际农工机械的品牌,它在用户中的形象是耐用和可靠。作为工程车辆这是它的品牌形象优势,但对于家庭用车来说,会让人感觉不时尚、古板、不潮流。

三菱的电气化进程比其它厂商慢了许多,广汽三菱更慢,3月23日广汽三菱推出旗下首款电动车型-阿图柯AIRTREK。这款车售价19.98-22.98万,纯电续航里程500/520km,165kW前置单电机,定位于紧凑型SUV。

三菱一直试图在家用城市SUV市场有所成就,外观和内饰设计是一大阻力。广汽三菱不仅电气化进程慢,这第一款电动车的外观设计也被三菱的家族化设计所影响。

从车头的整体设计来看,很难将其辨别为新能源车型。不过广汽三菱官方将其定义为“硬派电趣”,延续三菱的硬核设计元素。这么设计也没问题,造型虽不像新能源,它外观协调性可不差,颜值不算低,符合大众审美。

侧面设计也挺流畅、隐藏式门把手提升了些科技感。让人吃惊的是,驾驶员车门上硕大的“EV”字样着实有些抢眼,对称副驾驶一侧也有该字样,难道是设计师在出成品后发现它不太像新能源,为了提升些辨识度临时起意加了“EV”?

阿图柯AIRTREK的长宽高为别为4630*1920*1728mm,轴距2830mm,略比欧蓝德小些。

不仅侧面,尾部同样如此。

甚至换挡旋钮上也有大尺寸“EV”字样,背离现代审美,而造车新势力早已不需要“EV”字样来彰显自身的新能源车身份,大家在设计方面都可以做得科技感十足。

内饰的造型布局,屏幕的尺寸还是不错的,能与当下主流新能源打个平手。

最后回归到价格,作为一款合资电动紧凑型SUV,阿图柯AIRTREK 19.98-22.98万的价格尚可。同级车型一汽大众ID.4 CROZZ 售价19.99-27.99万,江铃福特领界售价17.98-19.28万,值不值得选择,要看在不同消费者心中三菱大众福特的影响力高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