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偶遇长安C385丨单论颜值,真比Model 3香太多!

2022年03月24日 16:26: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对于长安C385这款车,绝对算得上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能源轿车之一了,毕竟从亮相之初,该车就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关注。

这不,今日(3月24日),《车壹圈》也从相关渠道获取了长安C385最新实车图。从实车照片来看,单论颜值,长安C385真的是比Model 3香太多。下面,就跟圈哥一起来看看实车究竟长啥样吧!

颜值不输特斯拉

作为长安汽车全新专用电动平台的首款战略车型,长安C385整车设计采用了科技、运动的主基调,看上去确实相当惊艳。该车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组设计,辨识度非常之高。同时,前包围也采用了夸张的设计,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有攻击性。未来不排除会有互动灯语功能,进一步彰显其科技感。

车身侧面线条非常流畅,整个型面光影感十足。低风阻轮圈、隐藏式门把手、溜背式的造型等设计,也都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感。

尾部造型也比较夸张,时下流行的贯穿尾灯设计也没有缺失,夜间点亮辨识度非常之高。双段式固定扰流板,也是尾部的亮点所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不排除会采用掀背式尾门设计,毕竟长安旗下UNI-V也采用了类似的设计。未来,这也算得上新车的一个加分性。总的来看,长安C385确实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至少在运动感上,Model 3远不及新车。

新品牌、新产品值得期待

从实车图来看,我们可发现,长安C385前脸上LOGO位置依旧处于空白,这也意味着长安新能源品牌的名字、LOGO等细节都处于待定状态,无疑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遐想。

从目前透露的一些信息来看,今年1月底,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完成了B轮融资,且融资金额近50亿元。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承浩表示,2021年,长安新能源的小目标为21万辆。长安新能源将于今年正式推出3款新车,第一款是C385,拥有APA7.0、L3+级高级辅助驾驶、AR生态智慧座舱、零起火电池等黑科技加持。

第二款是代号A158的车型,定位为国民精品代步车。目前,长安LUMIN官图已经正式对外发布。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中文名大概率为“糯玉米”。第三款则是C673,定位为一款跨界SUV,预计年底正式上市。因此,对于消费者而言,长安新能源新品牌、新产品等信息,无疑更加让人充满期待。

《车壹圈》认为,行业专家预计,到2022年,新能源行业增量会突破600万,整个行业已经迎来了发展的春天,而站在风口上的长安新能源也即将迎来一轮井喷式发展。从目前来看,作为长安新能源重磅产品,长安C385确实带给消费者很多惊喜,这让大家对其新品牌、新产品更加充满期待。最后,你觉得长安C385怎么样?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