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调4k-8k元 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车型价格上调

2022年03月24日 17:40:01
分享到:

上游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背景下,3月23日,上汽通用五菱发布旗下部分新能源车型价格调整的相关说明。

上汽通用五菱将对旗下五菱宏光MINIEV系列车型、五菱NanoEV车型、宝骏KiWi EV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上调幅度为4k-8k元不等。此次价格调整将于3月24日零时起正式生效。

价格调整后,宏光MINIEV 2022款售价区间为3.28-4.48万元,宏光MINIEV Macaron 2022款售价区间为4.38-4.98万元,目前宏光MINIEV2021款、2020款均已停产。

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售价6.68万元,五菱NanoEV售价区间为5.68-6.18万元。

宝骏KiWi EV 在售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8-8.68万元。

未来,五菱还将推出宏光 MINIEV GAMEBOY 版,受原材料持续大幅上涨影响,该车售价也将比之前预估有所上调,该车已于3月9日开启盲订。

上汽通用五菱创新性地打造了GSEV全球小型纯电动平台,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达80万辆。2021 年,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汽车销量达到 452238 辆,占比公司全年销量成绩的 27%,同比增长 160%。

在今年两会上,上汽通用五菱提到中国五菱新能源战略,力争到2023 年,新能源汽车年销量达百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