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年蜕变,全新马自达CX-5如何选?首推2.5L自动两驱智尊型

2022年03月24日 17:40:1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3月20日,新款马自达CX-5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配备2.0L和2.5L两种不同排量发动机,官方售价为17.58万-23.68万元。对于此次新车上市,大众发出了不同的声音,有人认为马自达坚持自我,很有风格特色;也有人觉得马自达思想老旧,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不过马自达的忠实粉丝却不会错过这次机会,究竟这六种车型应该如何选择呢?就让我们来分析一下吧。

新车提供两种排量发动机共6款车型可以选择,2.0L排量和2.5L排量各三款车型配置,每款配置之间存在差异,接下来就以实际配置进行比对。

在2.0L排量的三款配置车型中,19.58万元的两驱智雅型采用了真皮材质的方向盘和座椅,另外增加了电动后备箱和座椅加热两项实用配置功能,整车内饰的高级感得到提升,如果您的预算有限,选择2.0L排量车型,那么智雅型是个不错的选择。

2.5L排量的三款车型中,最值得推荐的是21.58万元的2.5L两驱智尊型,因为这款车型不仅内饰高级,实用性强,在安全配置方面也配备的非常全面,完全满足了日常通勤的所有需求。反观售价23.68万元的四驱尊耀型,作为全系顶配,虽然增加了四驱系统、HUD抬头显示,但是性价比并不突出。

综合考虑马自达的消费者一定对创驰蓝天技术很看重,2.5L自吸发动机可以更好体现出马自达在动力和操控上的调校水准,因此更推荐大家选择2.5L排量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