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朋友圈的微商又该换车了?玛莎拉蒂全新SUV首发

2022年03月24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21年玛莎拉蒂的销量表现着实不错,在整体汽车行业增长缓慢的状态下。玛莎拉蒂去年全球交付量同比增长41%,其中北美市场增长接近50%,而中国市场增长则超过60%。很显然,这个品牌在国内是越来越受欢迎了。都被微商买了吗?尽管过去经常看到微商喜提玛莎拉蒂,可玛莎拉蒂交付数字其实只有24269辆,在高端品牌当中,依旧占小众地位。

趁热打铁,玛莎拉蒂在近日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Grecale。说实话,这款车的设计十分对我胃口,而它上市之后所针对的竞争对手为保时捷的Macan,这么一看我突然觉得这俩车竟然还有许多相似之处。值得一提的是,除高性能的方案之外,玛莎拉蒂Grecal还将会提供混合动力版本,以及未来的纯电动版本。富豪们,准备好掏钱吧!

外观设计不用多说,一个字:优美!车身比例也十分协调,其实对比Levante这款车,Grecale在车灯位置和A柱位置的调整,使得它更显得复古。而且简化过后的前脸,也比Levante多了一些高级感。其实主要还是过去玛莎拉蒂的车灯造型过于轻浮,不像是高端品牌应有的设计水准。尾部饱满,且层次感极强,图中这款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重点强调它是一款非常运动的车型。

编者之前不购买玛莎拉蒂的原因是觉得所有产品内饰不够协调,而这个问题在Grecale中将会得到改变。无论是方向盘还是整个中控台,都比目前玛莎拉蒂旗下的车型更为美观。我甚至有点期望总裁也能在未来更迭成为这套设计。简化了一些拼接元素,增添了一些时尚感。于我而言唯一的坏消息是,我需要重新为自己不购买玛莎拉蒂杜撰一个理由了。

这款车未来将会提供三种车型,分别是GT版搭载四缸汽油发动机,配合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300马力;Modena版同样是四缸汽油+轻混,最大功率为330马力;Trofeo版也就是高性能版,将会搭载一台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0马力,能够实现3.8秒0-100KM/h的成绩。

关于这款车的亮点有很多,不过大多都是技术方面的。我并不想在这里扯那些令人犯困的硬核技术,这并非是一篇技术分析帖。如果有朋友感兴趣的话,我们倒是可以独立开设专题。而眼下的最最重要的事情是继续欣赏这款车迷人的外观,并想法子搞它一辆……我是说,等它正式到来之后。

太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