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多款车型将在2022年上市 “大圣”关注度最高

2022年03月24日 18:27: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2022年,在奇瑞家族阵营中,捷途汽车的活跃度最高,日前发布了今年的产品规划,已知将会有10余款新车型或改款车型亮相。

在发布的众多车型中,“大圣”的关注度最高,“大圣”是捷途X1的大名,是捷途推出的全新产品,由昆仑架构打造而来,外形设计个性化十足,区别于所有在售的捷途车型。

前脸的设计,与长安UNI-T的前脸相似,采用了无边界进气格栅,在格栅内部,使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装饰件填充,中网与两侧大灯融合在一起,车头激进的风格,与动画片中“大圣”的形象确实有几分神似。

车身的B柱、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前后轮眉也进行了黑化,提升车辆运动感,隐藏式门把手,让车身侧面干净整洁。

目前,内饰并没有提供官图,但据官方消息称,“大圣”将搭载华为高阶L3级有条件自动驾驶系统,并且在座舱是智能座舱3.0和健康座舱4.0的最新研发成果。

在动力方面,“大圣”或将有1.6TGFI 发动机,1.5T+48V轻混动力系统,以及1.5T+DHT插电式混动三种动力可选,可以满足不同阶层的消费者。

根据规划,“大圣”会同期推出PHEV车型,可能会在今年的7月份左右上市,而在这款新车上市之前,捷途新款X90将在5月份上市,还有新款的X70S,计划上市的时间也是在第二季度。

在今年下半年,捷途X70 PLUS诸葛版的年度改款车,以及X90 PLUS的子龙版年度改款车型都会相继上市,而X70诸葛PHEV也将亮相。

新款的X70S在之前已经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与内饰上,都进行了更适合年轻消费群体的调整,配置也进行了优化,X70S将继续搭载1.5T和1.6T两个版本的涡轮增压该发动机,新车还有望增加8AT的车型。

捷途最初的定位,是奇瑞旗下的中低端品牌,然而在这几年的发展看,捷途的车型呈现出年轻化、高端化的趋势,恐怕过几年就能和一直倡导轻奢的星途品牌并驾齐驱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