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图柯上市!这几款有空间、有动力、有科技的电动SUV值得关注

2022年03月24日 18:57:10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广汽三菱阿图柯于3月23日迎来了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9.98~22.98万元。作为广汽三菱首款纯电动SUV车型,阿图柯自然是受到了非常多的关注,现如今这种纯电动SUV可以说是综合实力非常强了。那么,今天《车壹圈》就为大家盘点几款适合家用的纯电SUV车型。

广汽三菱阿图柯:配置超强,科技满满

阿图柯的官方指导价为19.98~22.98万元,该车承袭三菱“Dynamic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分体式LED大灯、悬浮式车顶、感应式隐藏门把手等前卫设计,将电动车的科技气质与三菱的硬派美学完美结合,令人耳目一新。阿图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0/1920/1728mm,轴距为2830mm,优秀的车身尺寸保障了车内较为宽裕的空间。

新车内饰风格较为简洁,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配合悬浮中控屏增添了整车的科技感,阿图柯更是搭载了新一代讯飞XTTS语音,实现全场景智能语音交互。此外AR实景导航、L2级别的辅助驾驶、无感式数字钥匙、APP车辆智控互联等功能同样没有落下。

动力方面,阿图柯电机最大功率为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足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但动力需求。与此同时,阿图柯共有500km、520km两种CLTC续航里程版本,足以满足大家日常出行需求。

上汽大众ID.4X:首款MEB平台纯电车型

上汽大众ID.4X的官方指导价为19.9888~27.2888万元。作为中国首款引进的MEB平台纯电车型,ID.4X提供了更强的兼容性和扩展性,亮点十足。首先外观方面,ID.4X采用了更多科技化的元素,大众经典logo和两侧横向的格栅都是可以点亮的,具有其独特的未来感。尾部灯带与logo同样能够发光,只是光线由白色改为了红色。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12/1852/1640mm,轴距为2765mm,足以满足一家老小的出行需求。

内饰方面,ID.4X采用了悬浮双屏,仪表与换挡设计也同样采用了电动化前卫的设计理念,仪表右侧的换挡旋钮位置类似于怀挡,但实用性更强,操作起来更加直观。12英寸的中控大屏内置了大众4.0Mos智联系统,这套系统可以通过手势和语音操作,提前响应,等待你的下一步指示。不仅如此,ID.4X还配备了AR抬头显示、ID.Light光语系统、迎宾唤醒、离车休眠等超多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提供了三套动力组合供大家选择,分别是最大功率125千瓦、150千瓦的后置电机后驱,最大扭矩310牛·米,NEDC标准续航里程为402km、555km,以及综合功率230千瓦的双电机四驱,其峰值扭矩为460牛·米,NEDC标准续航里程达520km。

AION V PLUS:超倍速充电+长续航

AION V PLUS补贴后售价17.76~23.96万元。该车采用了官方称为“星战弹头”的全新前脸设计,配合分体式的LED大灯,整体造型更加精练,兼具科技感和速度感。流畅的车身侧面线条以及独特的轮毂造型,将整车的运动感营造得十分不错。刀锋式的分体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得益于4650/1920/1720mm的车身长宽高与2830mm的长轴距,使之拥有十分充裕的乘坐空间。

内饰方面,除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外,AION V PLUS还采用了搭载ADIGO4.0智能互联系统的15.6英寸超大中控屏,涵盖了包括在线听歌、打游戏、K歌、追剧、导航、社交等等超多功能,配合TonyBongiovi音响调教,尽享沉浸式3D音效。此外,包括跨楼层代泊、接驾、IBCM无感启动、开门迎宾、离车哨兵、疲惫检测等同样一应俱全。

动力上,该车搭载了165千瓦和200千瓦两种动力版本,共有500km、600km、702km三种NEDC续航里程版本,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动力和续航需求。在保持超长续航的同时,该车还采用了超倍速电池技术,号称充电跟加油一样快,充电五分钟,续航就可以从0km达到112km。

宋PLUS EV:安全、舒适、豪华

宋PLUS EV的官方指导价为18.08~19.78万元。该车在延续比亚迪家族化的Dragon Face设计的同时,使用了全新的龙须和独特ICON设计,封闭式的前脸极具视觉辨识度。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勾勒,配合尾部采用的一体贯穿式尾灯,十分讨年轻消费者喜欢。4705/1890/1680mm的车身长宽高和2765mm的轴距,在同级中算是出色。

来看内饰,宋PLUS EV采用了环抱式座舱布局,悬浮式中控台与多种材质的组合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12.8英寸的自适应旋转大屏进一步渲染了其科技氛围。车机系统采用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使用感当属目前车机系统一线水平,集成了空调控制、娱乐系统、导航等各种功能。内饰最让人惊讶的部分是其用料、质感,其豪华程度在同级竞品中十分罕见。此外像平时咱们最爱的手机NFC车钥匙、6摄像头前后泊车雷达、车道保持、车道预警等等功能同样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宋PLUS EV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最大扭矩为280牛·米,续航505km。此外,两款车型都搭载了比亚迪高安全刀片电池,保障了用车安全。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给大家盘点的几款值得购买的纯电动家用SUV,不仅降低了用车成本,同样兼顾了家庭需要,可谓诚意满满。如果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从这几款中挑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