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打8折继续拍卖 重庆众泰汽车再度流拍

2022年03月24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重庆众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众泰”)的土地使用权、建筑物、周转材料等资产在阿里拍卖破产强清平台进行二次拍卖,因无人报名出价而再度流拍。

汽车之家

阿里拍卖显示,重庆众泰相关资产标的评估价为13.65亿元,10天前的一拍流拍后折价20%,二拍起拍价10.92亿元。本次拍卖共有187人设置提醒,7057人次围观。

媒体从处置单位重庆众泰管理人处了解到,将打八折继续拍卖上述资产,“如果三拍仍然流拍,还将继续打八折拍卖,所得用于清偿债务。”她强调,“重庆众泰的拍卖标的是打包拍卖,即便流拍也不会分拆拍卖。”

竞买公告显示,拍卖标的包括位于重庆市璧山区的两处工业用地的土地使用权;26栋房屋建筑物,包括冲压车间、焊装车间、分总成组装车间、配件车间、模型组装车间、涂装车间以及办公楼;道路管网、围墙、停车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室外路灯、化粪池等厂区构筑物与配套设施;以及苗木、周转材料(生产类低值易耗品与维修备件)、机器设备、M12/M12E技术和软件、监控系统和天然气报警系统等。

此次公开拍卖为重庆佩尔哲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因重庆众泰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于2021年4月23日向法院申请重庆众泰破产清算。当年5月15日,法院依法裁定受理,宣告重庆众泰破产清算。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众泰新能源汽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名下的资产此前流拍6次后成交,从775万元一路降至203万元,折价73.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