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08万起售,领克02HatchbackPlus/Pro正式上市,你心动了吗?

2022年03月24日 20:53: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几年,我们国产汽车品牌的发展速度,相信各位车迷朋友们都是有目共睹,其中,领克作为吉利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不断布局以及丰富自家车型,更是受到了不少年轻朋友们的追捧与喜爱。3月24日,领克汽车官方宣布,新款领克02 Hatchback Plus版和Pro版车型正式上市,对于新车的到来,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款领克02 Hatchback Plus版和Pro版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5.08-16.28万元,对于新车这样的价格区间,不知道各位车迷朋友们是否能够接受呢?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基本与领克02 Hatchback Halo保持一致,采用了低趴的轿跑式设计,前脸贯穿式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样式的处理,加上两侧分体式的大灯组,以及引擎盖上线条的较高隆起,从而给人一种不好惹的视觉感受。并且值得一提的就是,为了迎合不同年轻人的审美,新车还将提三种车身颜色可选(黑/白/灰)。

为了很好地进行区分,新款领克02 Hatchback Plus版车顶与车身采用了同色的设计,新款领克02 Hatchback Pro车型则采用了双色的设计,作为一款两厢运动轿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8/1890/1486mm,轴距为:2702mm,新车车身数据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进行明显的提升。内饰设计方面,新车主要以黑色为基调,中控区域微微侧向驾驶员一侧,符合人体工程学,10.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加上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如果你预算较为充裕的话,小编个人推荐你选择新款领克02 Hatchback Pro车型,尽管价格相较于新款领克02 Hatchback Plus版车型贵了不少,但是该车配备有: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180度透明底盘等等。

动力方面,新款领克02 Hatchback Plus版和Pro版车型搭载了2.0T低功率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90匹,最高车速可达21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4L。综合而言,新款领克02 Hatchback Plus版和Pro版车型,可以说是为当下年轻朋友专属打造的一款车型,不仅颜值出众关键动力上也还很充沛,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购买吗?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