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59999元,亲民价格/311公里续航,科莱威CLEVER元气啵啵版上市

2022年03月24日 23:42:01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2022年3月23日,上汽荣威科莱威CLEVER元气啵啵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59999元。

萌萌的外观造型,亲民的价格,科莱威CLEVER元气啵啵版车型主打年轻消费群体。在3140mm灵巧车身上,升级为更精致的外观,新增“黄芝芝”车色和“白椰椰”车色。两款配色都充满鲜活气质,可以说是车流中的“吸睛神器”。新车前包围两侧配有导流槽,能一定程度上优化车辆的通风散热表现。

全新回旋镖铝合金轮毂的造型比较独特,提升科莱威CLEVER萌酷形象。内饰方面,它与普通版车型的设计相同,配备内嵌式中控屏和双辐式方向盘。而在座椅、空调出风口等细节处融入了诸多亮丽的配色。

动力方面,车辆配备33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00牛·米。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磷酸铁锂电池,拥有311公里的综合工况续航表现。

科莱威CLEVER 311km元气啵啵版可满足日常代步,并且售价比较亲民,针对这款相当亲民的纯电小车,荣威还推出双拼权益礼:三电终身原厂质保(首任车主)、18期0息贷款(首付低至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