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tellantis推动ACC电池工厂投资计划

2022年03月25日 06: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Stellantis集团计划将现有的意大利泰尔莫利(Termoli)工厂改建成一座全新的电池生产工厂。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将作为新的合作伙伴与Stellantis集团及道达尔能源旗下的帅福得集团共同成为合资公司ACC的股东方,且以上三个股东分别持有ACC相同的股份。

汽车之家

ACC的股东方共同承诺,到2030年将ACC的工业产能提升到至少120GWh,并扩大下一代高性能电池和电池模块的开发和生产。

作为Stellantis集团“Dare Forward 2030”战略规划的一部分,Stellantis集团已宣布计划到2030年实现如下目标: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纯电动汽车年销量达到500万辆,在欧洲售出的所有乘用车均为纯电动汽车,在美国售出的乘用车及轻型卡车中有50%为纯电动汽车。同时,Stellantis集团将此前计划的电池容量储备增加140GWh,从而提升至约400GWh,这将由5家超级工厂和其他的供应商提供支持。(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