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解决老问题而来,领克02 Hatchback上新Plus/Pro版

2022年03月25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领克02 Hatch back,作为国产两厢钢炮代表车型,上市初期就吸粉无数,整车运动感与战斗气息都极其“带感”!一副要“拳打GTI,脚踩奔驰A”那劲头了!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但自从21年4月 领克02 Hatchback上市后,也暴露出一些问题,比如:车身较重、车机卡顿、油耗偏高等问题。今天(3月24日)领克02Hatchback 新增了两款全新车型,—领克02Hatchback Plus版和Pro版。其中Plus版车型售价为15.08万元,Pro版车型售价为16.28万元。这两款新车型有什么不同,能否改掉之前的不足?小编给你盘一盘!

外观方面:

领克02新增两款全新车型Hatchback Plus版和Pro版 ,外观方面与Halo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依然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分体式大灯、熏黑式中网与进气格栅、前包围加宽体、低趴的车身姿态。整个车头与“保时捷”有几分相似之处。 侧面:门把手、后视镜、车门镀铬条,也都有熏黑处理,让整个车身更加运动气息;轮胎规格为245/40 R19。尾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加上底部大尺寸扩散器 看起来太唬人了!车身尺寸依旧是4458mm*1890mm*1486mm,轴距为2702mm。整车质量降低了10kg(原1590kg)。

车身很多部件进行了熏黑式处理,”橙黑配色“带来的运动感很“上头”。新旧款车型外观基本一致。

内饰方面:

领克02 Hatchback内饰 T字区搭载10.2英寸中控屏、智能液晶仪表为10.25英寸、橙色的安全带与缝线点缀。科技与运动结合的”恰似好处”,坐进主驾驶会让你肾上腺素无形飙升!车机系统使用了全新的E03芯片,响应更快,使用起来更流畅。车机卡顿这个问题,应该是很好的解决掉了。PLUS版在智能配置,外部配置与内部舒适性配置方面做了相应减少,而Pro版基本与Halo版保持一致,无太大变化。具体可参照下方配置图对比表格。

配置方面:

可以看出,PLUS版比Pro,Halo在智能配置方面少了辅助驾驶、360°全景影像系统、转向辅助影像、前泊车雷达。外部配置少了后排隐私玻璃、外后视镜自动调节、熏黑排气尾管、熏黑尾标、撞色车顶。内部配置 方向盘和座椅采用了皮质材料,少了 彩虹小夜灯、氛围灯、主驾驶记忆/通风、前排座椅加热、后排杯架、运动型油门刹车踏板、Alcantara换挡杆。虽然减少了很多舒适性配置,但是领克02 Hatchback PLUS的价格也有所降低,来到了15.08万元,也让更多年轻人可以够得着这款车。相对于手头比较宽裕的男孩,多花12000元可以直接考虑Pro版。

动力方面:

2021款Halo版搭载的T5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而2022款PLUS与Pro版两款新车型均搭载2.0TD T4发动机 ,与之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其马力和扭矩有所降低。T4发动机与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之间“化学反应”如何,还需上市测评后我们才知道。好在T4发动机对油耗有所下降。尺寸方面没有变化,车身重量较halo版减重10KG。

总结:

如我们开头说到的领克02 Hatchback现阶段车主吐槽比较多的问题是车身较重、车机卡顿、油耗偏高。两款新车型竟然完美解决了这些问题!真是“妙”啊,你说我车重,我就减肥10斤!你说我车机卡顿 ,我就换新芯片!你说我油耗高 我就换T4发动机配双离合,百公里油耗下降0.9L。你看看, 我是不是聆听到了车主意见!都给你们解决了吧!总感觉哪里怪怪的,不太对劲啊!O(∩_∩)O,如果你也感觉哪里怪怪的,留言告诉小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