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两款车型,新款领克02 Hatchback正式上市

2022年03月25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3月24日,新款领克02 Hatchback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5.08万-17.68万元。新车并未针对外观内饰做大幅调整,而是新增Plus及Pro两款车型,与Halo版车型相比,在配置及配色方面有所区别,并对售价进行了下调。

外观方面,新增两款车型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并提供灰色、黑色及白色三种车漆可选。其中,Pro版车型采用双拼色搭配,设计更为大胆,不过两款车型均没有Halo版车型专属的熏黑套件。此外,新增两款车型均标配19寸轮毂,轮胎换装为固特异Eagle F1轮胎(Halo版为米其林PS4)。

内饰方面, Plus及Pro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然采用环抱式座舱的设计以及全液晶仪表盘 中控大屏,拥有不错的科技氛围。不过,两款新车型并没有采用Halo版的多色拼接内饰、翻毛皮档杆及橙色安全带。

配置方面,Plus及Pro车型配备有17项ADAS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及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功能,Halo车型上所配备的配置在Plus、Pro车型上进行了优化升级,包括配备OTA在线自助升级、手机App车辆助理、车家互联、方向盘一键自定义按键及车载Wi-Fi随时可连功能。此外,其车机系统升级为E03芯片,使操作响应更快。

动力方面,领克02 Hatchback Plus和Pro版车型将搭载Drive-E 2.0TD T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4L。Halo版车型在原有配置的基础上加入超增压模式,使用之后会在短时间内提升30牛·米的扭矩,进一步提升整体加速性能。

无论是内到外都透着高性能的味道,还是更低的购买门槛,新款领克02 Hatchback都很适合当年轻人的第一台性能车。对于领克家族而言,随着新车型的到来进一步丰富领克性能车型市场布局、满足广大玩家多元化用车需求同时,也有望冲击国内两厢运动轿车市场的原有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