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微调 新款保时捷CayenneCoupe谍照

2022年03月25日 13: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新款保时捷Cayenne Coupe 的最新谍照图,相比之前曝光的版本,此次的谍照有更多的细节被展现出来。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上市,动力方面预计不会有太大的调整。

从最新的谍照来看,新款保时捷Cayenne Coupe的变化并不大,主要在细节方面做了调整修饰。新车的前大灯部分做了修改,大灯边缘变的更为锐利,内部光源造型也有了调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尺寸比现款车型更大,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

尾部方面,可以确定的是新车依旧将采用贯穿式LED尾灯,不过尺寸方面将进行收窄处理,视觉效果更为精致。后包围造型也有些许不同,排气方面依旧采用双边双出形式的布局,具有较强的运动效果。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配备全新的中控娱乐系统和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更强。同时,新车还与新款保时捷911同款的换挡杆,造型更精致。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的信息报告,我们预计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提供2.9T和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据外媒透露,下一代保时捷 Cayenne和Panamera还将推出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到2025年,保时捷一半的销量将来自插电式混动和电动车,而到2030年,保时捷旗下电动车将占销量的80%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