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周师兄:点一份火锅外卖,惊喜接踵而来!

2022年03月25日 13:26:03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盲盒,为什么能成为时下备受欢迎的一种娱乐方式?……

是为了拥有独一无二的隐藏款?……还是为了享受拆盒时,肾上腺素飙升的那种快感?……

或许,盲盒正如同未知的明天——虽无定数,但却令人心生向往;至于拆盲盒,也意味着一种生活方式——对未知的事物永远充满好奇与期待,对未来始终满怀热爱。

凯迪拉克——汽车行业的梦想家,勇于突破陈规,让“不凡”从平庸中脱颖而出。

周师兄——餐饮行业后起新秀,匠心独具、坚守本真,将火锅的“品质”打磨到极致。

一个,是行业开拓者;一个,是经典传承人——两者将联袂打造“凯迪LIKE U盲盒”,为您带来无限惊喜!

一秒回暖,这个春天不一样

重庆,一座在传说中“只有夏与冬”的城市。

对于重庆的春日,人们的记忆总是不太强烈——似乎樱花方得开上枝头、桃花才刚展露芳颜,炎炎夏日就已到来。

不过,“凯迪LIKE U盲盒”将在这个春天释放潘多拉之魔法,为您留下独一无二的春日记忆——只要开启盲盒,就有机会获得凯迪拉克独家试乘试驾体验礼,在绿意盎然的山城开启一场踏春之旅。

人们常说,重庆的春天总是先青睐那些茫茫山野,但崎岖、复杂的山路却往往让人望而生叹——爬不上的坡、过不了的坎,令人不得不推迟与春日见面的时间。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积淀的豪华汽车品牌,凯迪拉克一直以极致性能和不凡品质著称——对它而言,山路自然也不在话下。从“凯迪LIKE U盲盒”中拆出试乘试驾礼的朋友,一定是最早感受到山城春日温度的幸运儿。

对“以食为天”的重庆人而言,味蕾复苏才是真正的“回春”。在美好的日子里,惊喜与火锅都不能缺席。周师兄将为盲盒提供小青龙、大闸蟹和鲍鱼等高价值产品——顶级食材+顶尖技术,让人在惊喜的氛围与火锅的热情中,瞬间置身于春天。

独家记忆,“打包”惊喜时刻

“小熊骑士”将为惊喜保驾护航——在“凯迪LIKE U盲盒”中,品牌方会随机放送凯迪拉克小熊和精品钥匙扣等专享好礼,希望它们可以将您打开盲盒时的美好记忆永远留存。

同时,您还有机会通过盲盒获得2000元精品代金券一张,并以此开启更多美好时刻。

当汽车遇到美食,能碰撞出怎样的精彩?……这一次,凯迪拉克和周师兄可谓一起交出了别样的答卷——凭借对品质的坚持、对经典的传承和对顾客的关爱,以种种精彩打造出“凯迪 LIKE U盲盒”,诚待每一次充满惊喜的开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