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保时捷卡宴Coupe曝光!增加48V轻混系统,或明年Q1上市

2022年03月25日 13:5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时下绝大部分车型,亲民和性能似乎一直都是相对独立的。想要较为极致的性能,它的售价往往都不会太亲民。而在众多性能品牌当中,保时捷算是比较亲民的。

其中,该品牌较为畅销的SUV车型,应该是卡宴,以中大型SUV的定位,以及出色的性能,赢得不是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卡宴Coupe车型即将获得更新,有望于2023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同时,我们也获得了新车的谍照,一起先睹为快。

从新车的谍照来看,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细节处作出调整。首先,大灯内腔获得了更新,采用分层的四段式造型,搭配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让新车前脸更具辨识度。

而车尾部分,最为明显的,就是点亮后的贯穿式尾灯,灯组整体更显凸出,点亮后更显精致。

根据目前获得的消息显示,新车的燃油版车型,依旧搭载现款动力总成,动力参数或有所微调。重点是,燃油版车型或全系加入48V轻混系统,以提升新车整体的燃油经济性。

总的来说,即将更新的保时捷卡宴Coupe车型,整体改变不大,但新款的灯组确实很亮眼。至于新车的燃油经济性,相信有实力选购该车的朋友,应该也不会太在意。

编辑=黄智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