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她经济,话未来”,上汽大众斯柯达邀您见证“WOMEN新力量”

2022年03月25日 15:01:04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时下,中国已连续12年稳坐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宝座。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以及女性经济和社会地位的提高,中国女性展现出越来越强劲的消费力,“她经济”已然成为促进社会消费格局蝶变,带动消费理念不断优化升级。

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汽车行业中围绕女性消费形成的特有经济现象也愈发鲜明。《中国家庭汽车消费白皮书》中指出,在家庭购车群体中,女性决策比例占到80%,是主要决策和实施者,并且女性消费的多层次性和多元化需求,正在被快速发掘和满足。而借势女性赛道,车企在抢滩“她经济”的路上,如何俘获她的心也成为重要课题。

3月25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创业服务指导中心为指导单位,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文化金融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当代中国研究中心、四川大学创意管理研究所以及电子科大经管学院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为学术指导,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四川质量发展研究院为主办,以“新赛道、新力量、新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西部女性经济发展论坛将在成都新华宾馆举行。

01

展现新时代女性智慧与力量

中国西部女性经济发展论坛自2019年成功举办以来,到今年已是第三届,始终坚持赋能创业女性,受到了政府、高校、企业以及机构等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搭建了财经圈交流、沟通、共享的平台,期间也促成了多项产融合作项目,共同助力四川女企业家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

往届回顾

据悉,第三届中国西部女性经济发展论坛旨在倡导女性终身学习,积极拥抱数字经济,抢抓西部大开发、成渝双城经济圈等战略机遇,在“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着力探寻应变创新之路,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女性智慧与力量。

往届回顾

而在本届女性论坛上,将邀请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西南财经大学西财智库CEO汤继强教授,带来《站在高高的历史之巅眺望》主旨演讲,同时还邀请了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四川开放大学原副校长、四川省妇联智库专家吴兆华教授带来《女性,活出你想要的模样》主旨演讲。

同时,论坛还将聚焦数字经济发展领域,结合地区特色,为推动数字经济持续快速发展采取了一系列真招、实招、硬招,带来优秀的案例项目展示。 此外,论坛还邀请了来自于政府、专家学者、企业等社会各界代表共襄盛会,以圆桌对话、交流分享等方式,鼓励在座的女企业家们勇担“她力量”,全力完成新经济形势下的“她使命”,并对“她经济”下的汽车等细分行业的发展做了尝试性的探讨。

02

上汽大众斯柯达成论坛指定用车

此次女性经济论坛,上汽大众斯柯达将作为唯一官方指定用车,为与会嘉宾提供用车服务。同时,现场还将展出上汽大众斯柯达的多款热销车型,供与会嘉宾多维度体验斯柯达的原汁原味德系魅力。

2022款科迪亚克

作为一个德系品牌,上汽大众斯柯达一直践行着服务于社会,勇担责任的企业使命,并在新的经济形势下积极拥抱新业态,这也与第三届中国西部女性经济发展论坛的举办宗旨不谋而合。

在本次女性经济发展论坛上,上汽大众斯柯达将展示包括科迪亚克和全新明锐PRO等在内的两款车型。其中2022款科迪亚克作为目前斯柯达的旗舰SUV,其大气、硬朗的外形设计十分符合女性消费者的审美,而12向电动记忆座椅、10.25寸的宽屏全液晶仪表、十色氛围灯及超大全景天窗等舒适配置,也能给女企业家们带来舒适的享受。全新明锐PRO作为数字家轿的典型代表,是斯柯达积极拥抱数字经济以及智能科技的最新力作,时尚运动的外形、智能科技的内饰以及配置,都能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关于“数字经济”的全新体验。

写在最后

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

纵观人类历史,妇女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放眼神州大地,新时代的巾帼追梦人冲在一线书写历史、创造精彩。第三届中国西部女性经济发展论坛将依托行业发展与地域发展层面的专业赋能,将助力女性们的应变创新之路,共话“她经济”,展巾帼志。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斯柯达,也将在本次论坛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一起见证“WOMEN新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