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块“大玩具”,东风风神奕炫再增一猛将

2022年03月25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神奕炫新增230T自动虎啸版,售价9.09万元。由于只是新增车型,因此自动虎啸版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介于230T 自动追猎骑士版与230T 自动追梦版之间,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

从外观来看,东风风神奕炫自动虎啸版使用肌肉感的线条设计,并配备大嘴进气格栅。继承了东风风神“交互几何”家族设计语言,贯穿式尾灯,配合双边共四出排气,使得尾部非常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4660mm、宽1812mm、高1490mm、轴距为2680mm,“蛛腿”形装饰条与参数化设计的进气格栅,突显了风神奕炫的运动感。

为了提升运动氛围,车身侧面整体采用下压式造型并配备黑色轮圈,折线式设计运用于车前后灯组,形成呼应。

新车在配置方面与顶配车型有所差别,车辆取消了矩阵式LED大灯、四门一键式电动车窗、真皮方向盘、以及L2+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这款车并没有搭载高配车型上的WindLink5.0智能车机系统。

从动力来看,奕炫230T自动虎啸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