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08万起售/7.8秒破百,领克02 Hatchback新增车型上市

2022年03月25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据官方渠道获悉,领克品牌02 Hatchback新增两款车型,其后缀分别为Plus和Pro,而对应其价格为分别是15.08万和16.28万。相对于此前发布的Halo车型,本次新增的Plus和Pro在配置、价格、外观等层面均是有所调整。

可以看到的是,02 Hatchback配备了造型修长的熏黑进气格栅,与头灯相连的设计,很好的展现了前脸的一体化风格。当然,分体式灯组配合前脸激进的造型,提升辨识度的同时年轻气息也可谓十分浓郁。而Plus及Pro相较于Halo版车型,在前脸包围处有所差别,黑色套件加持的两者,整体给予人的感受则更为战斗。

侧面上,新车的造型较为饱满,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轮眉套件,让它的视觉感受更为突出。另外,Plus和Pro车型还运用了全新设计的多辐条轮圈,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感。车尾部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搭配下方亮黑色的扩散器,使得新车的战斗感更为浓郁。

内饰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外加向主驾倾斜的大尺寸中控屏幕,整体为车内营造了很强的科技氛围。另外,全素黑的配色搭配细节方面的银色饰条及饰板的装饰,使得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车机方面,新车将搭载E03芯片,提供车家互联、车载Wi-Fi等多种应用程序。配置上,新车将会配备17项安全驾驶辅助功能并包含540°全景影像、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等。

动力上,此次新增的两款车型将搭载Drive-E 2.0T T4发动机,而目前在售Halo版则是搭载2.0TD T5发动机。根据官方数据显示,T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为7.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4L,对照参数而言,整体性能要弱于Halo版。

领克02 Hatchback Halo自去年6月上市以来,以越级配置和高精密可玩性,使它一经面世便火爆市场;成为国内两厢运动轿车的爆款新品。从整车定位和动力表现来看,领克02 Hatchback在市场当中并没有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或许高尔夫GTI算是一个,但价格的悬殊基本也不在竞品名单中。

而本次新增的Plus和Pro车型,也是背负着沉重的品牌使命,拓宽领克02产品序列的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细分市场的竞争力,为喜欢性能轿车的用户,提供更多触手可及的选择,那么对于降低门槛的02 Hatchback Plus及Pro车型,你会感兴趣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