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万级别唯一2.0T轿跑SUV,奔腾B70S值得买吗?

2022年03月25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想要一台造型设计更个性、时尚,动力强劲、黑科技多多的轿跑SUV,同时价格也不能太贵,不能超过15万,此前,想要找一台如此高性价比的轿跑车型,几乎不可能,但奔腾B70S帮助年轻人实现了这一梦想。

那么奔腾B70S能不能成为年轻人的新宠呢?

12万级别的2.0T轿跑SUV,超高性价比

谈到性价比,首先说价格,奔腾B70S售价为10.99-14.29万元,其中1.5T入门版售价仅10.99万元,如此低的起售价大大拉低了轿跑SUV的准入门槛,放眼整个轿跑SUV市场,应该很难找出第二台。而2.0T热血骑士车型则以12.69万元的售价,成为当前汽车市场唯一一台12万元级的2.0T轿跑SUV,巨大价格优势很难不让年轻人心动。

同为不到13万的价格,我们拿长安UNI-T的动力总成来比较,奔腾B70S的性价比优势就很明显了。不到13万的价格可以买到奔腾B70S的2.0T+爱信6AT版本,相比UNI-T的1.5T+7DCT,奔腾B70S这套动力总成可以带来更好的动力体验并且稳定性更高。

造型设计国潮范 辨识度高

奔腾B70S很好地将国潮和运动范结合起来,贯穿式的竖装中网与国风“战弋”式灯组连在一起,在黑色镀铬饰条的映衬下,透漏着几份狠劲,大面积的黑色格栅搭配倒梯形下包围设计,使得前脸冲击力十足。

侧身部分几乎集齐了轿跑SUV的所有元素,低趴姿态+溜背设计、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无不在诠释着整车的年轻感和运动感,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此外,多达9种单、双车身的颜色,也给了年轻人更多的个性化选择。

两种动力表现,运动风格调教

奔腾B70S提供了1.5T与2.0T两种发动机可选,其中2.0T发动机和红旗HS5同为中国芯,最大马力224Ps,峰值扭矩340N·m,这样的动力绝对能够满足当代年轻人对动力上的追求。同时得益于匹配的6AT变速箱,奔腾B70S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7.2L(NEDC工况)。另外,为了丰富年轻人的消费需求,还提供了1.5T+7挡双离合的车型,最大马力169Ps,满足日常驾驶没有问题。

这个级别多数车都会选择偏向家用舒适的调校风格,而奔腾B70S则是采取了年轻更喜欢的运动调校风格。悬挂传递过来的路感是比较丰富的,底盘的整体偏硬,滤振能够展现出不错的韧性。方向盘转向有一定的力度,手感也符合较为运动的定位。

智能化配置,令人惊喜

作为“互联网原生居民”的年轻人,科技智能化必不可少,在这一方面,奔腾B70S同样令人惊喜。

进入车内,采用12.3英寸的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同时搭配12.3英寸空调控制显示屏,很好的保证了内饰上的科技感,搭载的D-Life 5.2 AI智能生态系统+智能家居,不仅可以实现常规的语音控制、电话、导航,还可以实现车家互联,比如到家之前就可以打开房间的空调和灯,提前播放自己的音乐等,对于“互联网居民”的年轻人来说是个很好玩、有趣的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奔腾B70S还拥有音色复刻功能,可以将家人或者另一半的声音生成专属指令音,有了这个功能,开车的时候也增添了几分乐趣。

此外,雨量感应式天窗、驾驶员座椅记忆、座椅迎宾这样的细节功能也在不到13万的车型进行了配备,性价比超出预期。B70S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系统辅助,还有自动泊车、手机蓝牙钥匙等贴心功能。

总结

作为一款为年轻人设计的轿跑SUV,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充沛的动力以及科技智能化配置加持下,大概率会很吸引年轻人的关注,低至10.99万元的起售价以及12万就可以买到2.0T+6AT的动力组合,可以说性价比很高了。如果你十二三万想买辆轿跑SUV,强烈推荐你去体验下奔腾B70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