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或有提升 新款宝马X5M赛道测试谍照曝光

2022年03月26日 00:4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一组新款宝马X5 M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的谍照被曝光。新车预计会在2022年年底或2023年年初和改款宝马X5一同亮相。新车将会拥有更加新潮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预计会换装与iX相似的曲面双联屏。此外,新车极有可能使用最新的S68 4.4T V8发动机,功率有望达到399千瓦,同时还将引入轻混系统,具有更强的动力表现。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5 M的前脸和尾部预计将会进一步优化升级,双肾进气格栅、头灯、尾灯、前杠和后杠等部位将会采用新的样式,未来正式来亮相后,整车造型预计会有更强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会使用在宝马iX上出现的曲面双联屏,届时车内的科技感和人机交互便利性将会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据猜测,新车极有可能宝马最新的S68 4.4T V8发动机,功率有望达到399千瓦,同时还将引入轻混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