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注册e:Ny2到e:Ny9商标 未来或推多款纯电动车

2022年03月26日 00:46: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本田最近在欧洲注册了本田注册e:Ny2到e:Ny9商标,结合昨天刚刚发布的e:Ny1纯电SUV预告图来看,未来本田或许将会推出多款纯电动车产品。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本田未来的纯电动车产品预计会大量采用“e:Ny”加“N”数字组合的命名方式,从e:Ny1纯电SUV开始,一直到e:Ny9,虽然目前还没有准确的官方信息公布,但是结合此前的概念车规划来看,将会包含SUV、轿车和跑车产品。

另外,在已知的本田未来纯电动车阵容中,除了在欧洲市场刚刚亮相的e:Ny1外,在中国市场,还有分别来自东风本田的e:NS1和广汽本田的e:NP1双子星,前者已经公布预售价18-21万元。

在美国市场,本田还有基于通用奥特能平台打造的Prologue纯电SUV,它是凯迪拉克LYRIQ的同平台兄弟,同时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讴歌也会推出同平台的纯电SUV。最后,本田与索尼合作的纯电动车也会在2025年到来。

根据易车App“新能源榜”显示的数据,东风本田·新能源排名第51位,广汽本田·新能源排名第59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