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思域e:HEV官图发布 年内引入国内市场

2022年03月26日 09:1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思域e:HEV的车型官图官图正式发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基于2.0L发动机打造的混动系统,综合油耗低于5L/100km。只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东风本田将在今年8月推出全新思域锐·混动版,并在10月推出全新思域HATCHBACK,12月推出全新思域HATCHBACK锐·混动版。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燃油版车型高度相似,仅在细节上略有调整,加入了一定蓝色元素,以体现混动版车型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布局和配置也和现款车型较为接近,提供10.2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Bose音响、贯穿式出风口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基于2.0L发动机打造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最大扭矩315牛·米。其中,发动机提供Eco、Normal、Sport和自定义4种驾驶模式,WLTP综合油耗低于5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