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8 Pro还没上市 瑞虎8销量跌3成 不调价真不买

2022年03月26日 14:3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奇瑞瑞虎的当家门面,就属瑞虎7和瑞虎8了吧,其中瑞虎8的定位更高,还有鲲鹏版本,以期让那些追求动力的小伙伴,可以享受奇瑞带来的驾驶快感。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瑞虎8虽然价格贵一些,可是Ta的销量也会好一些。直到2022年,这件事情好像被暂停了。

最新数据显示,奇瑞瑞虎7系列1-2月上险量14,758辆,同比大涨69%;定位更高的瑞虎8系列同期上险量17,095辆,同比下滑32%。原本是想要竞争哈弗H6系列和长安CS75 PLUS系列的瑞虎8系列,显然已经跟不上主流。而最近也算是瑞虎8系列的一个重要节点,瑞虎8 Pro即将上市,这么一看,如果不调整预售价格,或许消费者只能告诉你,不买!

原定于4月份的北京车展,是很多新车准备崭露头角的场地,奇瑞的瑞虎8 Pro也是做好了亮相的准备。之前也有很多的消息显示这台车可以定位为瑞虎8 Plus的改款,但是现在这样的销量,如果Ta还继续在高位价格走向,车系的整个销量都不会尽如人意。

瑞虎8 PLUS和瑞虎8 Pro相比,准备是以更运动更前卫的前脸来获取年轻人消费者的关注,比如进气格栅尺寸增大,内部的网状结构装饰也是新的,包括在尾部还升级了熏黑式的双层扰流板。内部的配置还算可以,HUD抬头显加上540°全景影像,还有一个类双联屏的双12.3英寸屏幕。不过其实这些配置在同级别产品中都不缺,而且540°全景影像对于消费者到底有多少帮助,老司机们或许根本就不需要。

而Ta想要提升售价的另外一个点,就是Ta的尺寸加长了23mm,不过其他的参数都没有变化。尤其是轴距都保持在2710mm,那就意味着Ta很有可能是在外观套件上进行了非必要尺寸的升级。关于这一点,消费者也能够看出来。

动力上依旧是1.6T或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187kW,峰值扭矩预计为290N·m、390N·m,与瑞虎8 PLUS保持一致。

鬼斗车观点:如此看来,Ta们之间的最大区别,就是外观上的某些细节改变。无论是轴距还是动力,都没有变化。现在部分地区的瑞虎8 PLUS售价已经有综合2万多的优惠,入门级别更是只有10万元左右,那么到底8 Pro多少钱你会买,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