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卓越品牌,高端品质!超威荣获2021中国电器工业“十大”双项荣誉

2022年03月26日 15:14:03
分享到:

近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公布2021中国电器工业“十大”系列,超威集团凭借深厚的实力荣获“中国电器工业卓越品牌”“中国电器工业产品质量可信品牌”两项荣誉。

据悉,该活动面向国内外电工电器制造企业,在每一个领域选取十名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较大影响力的企业、品牌和人物进行表彰。

对超威来说,此次入选两大品牌榜单,实至名归。

科技创新,行业标杆

自成立以来,超威始终践行“倡导绿色能源,完美人类生活”的企业使命。在深耕行业的过程中,超威凭借在“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领域的领先优势,规划了“从动力电池到动力系统再到电动车(船)系列产品”和“从储能电池到储能站再到储能系统”的两大战略发展路径,奠定了超威未来的前进方向。

“科技创新是发展第一动力”,也是超威一步步走到行业前列的关键。据不完全统计,超威集团累计获取授权专利23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533项,国外专利100项。

超威在技术研发上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同样取得了瞩目成就。

从率先将石墨烯技术应用到动力电池领域,到掌握石墨烯电池核心科技;

从投入数十亿资金、9家研发机构、10余名院士以及3000余名技术人员专注研发智能制造技术平台,到电动车行业首个以用户为中心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超威LINKplat领科智能制造云平台和超威VEA威翼技术架构问世;

从响应国家智能制造,2020年携手中国电信集团开展深度合作,推出超威首款“智慧电池”,到荣登2021年智能工厂TOP榜单108位

······

超威一步又一步,坚定地走在技术创新的道路上,并在诸多方面遥遥领先,树立了行业标杆。

在“双碳”战略的大背景下,超威坚持创新驱动,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研发了钠盐电池、锌镍电池、铅碳电池等创新产品,赋能低碳发展,为智慧能源综合利用提供了示范样本。

大众信赖,品质可靠

超威作为电动车动力电池领域的领军企业,产品品质得到了行业、整车企业的认可以及市场用户的信赖。

铅酸电池领域,超威石墨烯电池家族系列产品无论是材料做工还是使用性能方面,都做到了行业领先。尤其是在性能方面,超威基于双子星平台,以用户为中心,把握用户在电动车电池需求上的“痛点”,同时重视用户的体验,不断对产品进行迭代升级,在续航里程、使用寿命、耐寒性能、动力输出等方面,有了极大的提升。

其中,超威超导石墨烯电池得到电动车整车行业和专家的大加赞赏,已经成为高端电池的标杆,而超威超能石墨烯电池作为目前市场普及率最高的新品,在比能量上做出极大突破,容量更大,续航才更远。

而且,超威超能石墨烯电池在过去多半年的时间里,经受住了来自全国各地无数代理商和终端客户的“考验”,真正的“千磨万击”(经过上千场里程挑战赛的实地测试),书写了超威超能石墨烯电池的续航“骑迹”。

除了铅酸电池,超威锂电池同样出色。从超威劲猛锂电池上市一年出货百万组,保持着“零”安全事故;到超威劲霸锂电池的外壳安全性通过了汽车级标准GB/T 31485,经过针刺穿透、高空坠落、重力碾压、深水浸泡之后依旧可以为电动车正常提供动力,不起火不爆炸。

这样的安全性看得见,老百姓用得才放心。也正因为如此,在锂电池需求量日益增加的今天,超威锂电池生产订单不断增加,全部生产线日夜不停生产,更是吸引了央视频道对超威锂电池生产车间进行采访。这一切来自于整车企业和消费者对超威锂电池的支持和信任,更源于超威锂电池的品质。

品牌保障,荣誉满身

“中国电器工业卓越品牌”和“中国电器工业产品质量可信品牌”的加持,只是超威品牌荣誉和实力的一角。

2021年超威入选中国企业500强第179位、2021年连续第9年上榜《财富》中国500强、入选2021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入选中国新能源电池行业10强第1位、2021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第31位、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第6位、2021年中国机械500强第38位、中国能源(集团)500强第34位、2021民营企业研发投入500家第121位、连续三次蝉联“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荣誉称号、2021电子信息企业竞争力百强企业第13位·······

2021年积攒的荣誉,是超威集团企业实力的缩影,也是超威从成立至今,品牌影响力不断壮大的彰显,更是超威屹立在行业之巅的底气,更是无数代理商和用户一直以来选择超威、信任超威的动力。

超威获得的每一项荣誉背后

都有着无数人的付出

从科技到品质再到品牌

超威人坚定不移地前进着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未来

超威不忘初心

努力将产品做得更出色

将服务做得更好

向着新能源行业更高的山峰迈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