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本田标,东风本田e:NS1几乎没啥竞争力

2022年03月26日 20:37: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所有的车企都在向电动化转型,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只不过合资品牌转型得比较慢,不管是德系车还是日系车转的都格外的慢,可能当时是想抵抗一下吧,不过最终还是妥协了,所以呢发展要比自主品牌在新能源领域慢的很多。

东风本田就属于合资品牌当中转型很慢的那种,近日东风本田全新纯电SUV e:NS1开启了预售,新车推出e型版和e动版两款车型,其中e型版预售价18万-19万元、e动版预售价20万-21万元,当车卖场看到这个价格的时候,实话实说没看到这款车型哪里值这么多钱,如果非要说值的话,那就只能是本田标值钱了。

尺寸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0*1560mm,轴距为2610mm,车身尺寸和轴距都不大,定位为小型SUV。续航方面在CLTC工况下e型版和e动版分别为420公里和510公里,实际续航打几折大家心里应该都清楚。就这续航里程本田竟然敢卖到18万-21万,这该是有多自信。

车卖场就想问一下东风本田你定价的时候就不看看比亚迪元PLUS定价多少钱吗?你是觉得e:NS1哪点比比亚迪元PLUS强呢?看看比亚迪元PLUS的起售价不到14万,你预售起步价就达到了18万,现在本田标这么值钱吗?

车卖场觉得如果不考虑车标,那大家闭着眼睛选也知道该选谁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