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也没挺住,五菱宏光MINI EV涨价4000

2022年03月26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涨价的理由千篇一律,涨价的幅度却各不相同,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对旗下的新能源车型价格进行调整,涨价幅度4000-8000元不等,当然这里面也包含五菱宏光MINI EV。

车卖场本以为五菱宏光MINI EV会成为低端新能源汽车不涨价最后的倔强,谁知道最后竟然也没能撑住,看来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要告别2万元时代了,不知道东风风光MINI EV会不会跟进呢,如果东风风光MINI EV不跟进的话,那咱们消费者可以转头去买东风风光MINI EV了,因为这个级别大家都没啥产品力,便宜就是最大的卖点,所以谁便宜就买谁好了。

微型电动车之所以卖得好就是因为便宜,花老头乐的钱买到一辆正规的电动车,何乐而不为呢?只可惜时过境迁,如今涨价的涨价停产的停产,这是又要倒逼消费者去重新选择老头乐或者燃油车啊。

新能源汽车价格大幅上涨,那咱们消费者为什么要花更多的钱买更不方便的新能源汽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