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品牌国产新车质量排名 东风标致名列第二

2022年03月26日 21:01:01
分享到:

近日,中国权威汽车媒体汽车之家,发布了《2021年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在“海外品牌国产新车质量表现排行榜”上,标致以63的PPH值(新车百车故障数)斩获亚军,连续三年质量表现处于细分市场平均值以上。

上图中的数值为PPH数值也称新车百车故障数,是指拥车期在2-12个月的新车平均每百辆车故障数,包含故障、异响、使用不便等问题,PPH数值越小,代表质量越好,标致PPH数值为63。由于东风标致的强势表现,法系品牌的新车质量水平跃居第一,PPH数值由134降到62,法系车安全、可靠。

汽车之家质量评价,旨在为选车用户提供购车参考,同时帮助汽车厂商了解用户反馈,不断优化产品,提升使用体验,在评价过程中始终坚持,真实、客观、科学的态度,保证评定数据的公平公正。据了解,汽车之家质量评价从2015年首次推出该报告已经走过了第七个年头。

良心车,标致造,这份报告不仅是对东风标致质量标准的认可,更体现了东风标致对良心造车的坚守。

未来,东风标致将继续坚持良心造车,用质量坚守安全底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