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良心品质、“五心”守护,东风标致让用车更放心

2022年03月27日 06:45:11
分享到:

买车究竟看什么?相信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根据自身用车需求都有自己的评判标准。然而,当汽车产品越来越同质化的当下,买车已经不再是简单粗暴地看配置、拼价格,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意识到品质和服务在汽车产品完整生命周期内的重要性。

多年来,东风标致一直坚持从用户的根本利益出发,打造良心产品带给消费者优质用车体验。为了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保证消费者在用车过程中,能更加放心、愉快地享受高品质的专业服务,东风标致还以"五心守护行动"为基础,不断更新升级客户服务,提出了"四保加码"、保值回购、设立客户关爱基金、维保分时预约、上门保养免费取送车服务、备件价格透明查询、节假日高速公路客户关爱服务等政策,不断适应客户的需求,将服务做到极致。

倾力打造“良心车、放心车、安全车”

评判一辆车是不是“良心”,最直观的数据就是“新车百车故障率”。近日,《2021年汽车之家新车质量报告》出炉,在“海外品牌国产新车质量表现排名”中,法系车完胜日系,其中标致以63的PPH值(新车百车故障数)斩获亚军,连续三年质量表现处于细分市场平均值以上。

支撑标致连续三年质量表现处于细分市场平均值以上的支柱,是东风标致坚守神龙公司良心造车理念,倾力打造“良心车、放心车、安全车”。

东风标致旗下的SUV车型全新4008为例,在16万级的主流合资SUV中,东风标致全新4008是唯一一辆使用铝合金防撞梁的车型。

在防撞梁背后,全新4008配置了六边形铝合金吸能盒,能更好的吸收碰撞能量。另外,在组成座舱的A柱、B柱、车顶防护、侧围、后乘员舱的重要部分,全新4008采用1600MPa超高强度的热成型钢。

东风标致旗下的轿车产品508L车身高强度钢应用占比达到了70%以上,给驾乘者全方位的保护。而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面,508L更是十分良心,采用自全球最顶级的约束系统供应商——奥托立夫和采埃孚所生产的安全带和安全气囊。在主动安全方面,东风标致508L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盲区探测、全自动智能泊车辅助、夜视系统等系列领先的主动安全配置。

去年,东风标致508L在天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碰撞试验室挑战“国内首次公开满载高速双向侧面碰撞试验",整体试验难度国内创记录,超越了现行碰撞标准。最终以88.75%的得分率成功拿下优秀的评定成绩。

五心四保,迈进行业服务第一梯队

东风标致对用户的守护不止在安全方面,在服务方面,东风标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与广大经销商伙伴一起聚焦服务客户,围绕客户需求,从买车、用车到养车、换车的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了一整套的解决方案:以"五心守护行动"为基础,不断更新升级客户服务,提出了"四保加码"、保值回购、设立客户关爱基金、维保分时预约、上门保养免费取送车服务、备件价格透明查询、节假日高速公路客户关爱服务等政策,不断适应客户的需求,将服务做到极致。

目前,“五心守护行动”俨然已经成为了东风标致的一面品牌旗帜,推动东风标致进入汽车行业服务第一梯队,形成了品牌效应,与良心车一起赋能销量的提升。

对于东风标致来说,过去的一年,是变革的一年:承接标致全球品牌定位,发布新狮战略,全面开启品牌向上,坚定不移的贯彻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变,在产品投放、新零售、品牌营销等方面加大创新,持续加强与用户的直接互动,提升客户价值,最终再次在市场变化中掌握了主动权。2022年,东风标致将在中法股东支持下,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加速新车型投放(包括首款全新狮标车型)、加速品牌向上、加速网点优化、加速用户运营转变,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提升用户体验,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狮粉”、法系车粉丝及中国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