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健康双标杆 东风标致408实力捍卫高品质出行生活

2022年03月27日 18:31:01
分享到:

当前,随着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买车这件事的需求已经今非昔比。相比于品牌这些表面上的东西,如今的消费者,在购车时需求更为多元化,空间、动力、设计理念、安全甚至是环保都会考虑在内。

作为一款高品质10万级合资精品家轿,东风标致408上市以来,收获55万车主赞誉。赞誉背后,离不开东风标致408的法式精致颜值、众多实用科技配置加持、轴距长达2730mm带来的超大空间等优势;更离不开东风标致的安全硬实力,不仅体现在无惧高水准的安全考验上,还体现在东风标致始终以高标准的要求打造产品,倾力打造"良心车”、“放心车”、“安全车”。

航天级安全标准,塑造“钢筋铁骨”

如果一辆车的车身结实度不高,还敢说自己安全?因此,大部分车企为了提升车身耐撞性,可谓是在车身用料上下足了功夫。让车身更加结实,出行才会更加安全。在车身安全方面,东风标致一向良心。

东风标致408整车采用了HLE高强度车身结构,车体使用的超高强度钢占比高达70%,车身关键受力部位钢强度达1500MPa,达到了可以媲美航天飞机和核潜艇的硬度级别,安全性更高。

在主被动安全方面,东风标致408还采用众多科技配置来保障车辆安全,包括全系标配博世ESP 9.1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盲区探测、ASR驱动防滑系统、前后雷达等一系列驾驶辅助功能,无论是城市公路,还是蜿蜒曲折的小道,亦或是最让人头疼的雨雪天气等恶劣驾驶环境下,都能让车辆保持最佳的行驶状态,从容面对任何不同的使用情况。

除此之外,东风标致408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倒车影像,可彻底消灭车辆周围的视觉盲点,避免在停车时的意外事件发生。在智能驾控部分,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东风标致独有的City Park智能泊车系统,并且拥有垂直泊车入位、平行泊车驶入及自动驾离3种模式,为用户带来更智能便捷的驾驭体验。

高品质健康座舱,构筑“健康屏障”

疫情影响之下,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呈现新变化,关注质量与性能的同时,车内空气安全和健康成为消费者们又一考量标准。

东风标致408几乎全部使用原生隔音棉材料,并且进一步减小了粘合剂的用量,大大降低了甲醛的含量。另外,在隔音棉的选择上,东风标致408几乎全部使用了绿色环保材料,从而降低了车内有害物质的产生。

不仅如此,东风标致408还在车内采用大量TVOC环保材料,减少醛、苯含量,从源头上降低有害气体的产生,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健康的驾乘座舱。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曾荣获国内权威机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华诚认证中心颁发的“CN95 健康座舱-清新空气座舱(A级)”认证标志,这背后不仅展现了东风标致的技术实力,还诠释了东风标致为打造健康出行的不懈追求。

航天级安全标准、高品质环保座舱、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从东风标致408这款车上可以看出,无论是用料、做工还是配置,它都无愧于标致这个百年品牌所蕴含的价值,总体来说,相比于目前市场上的同级别产品,东风标致408可以说是一款品质远超同级的良心好车。如今更是有着首付999元,拥有包税包牌包保险(包牌政策不含限牌城市)等在内的超低首付、超全保障、超长租期的优惠政策,此时入手定不会让你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