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营周记|疫情当下 AutoLab和你在一起

2022年03月27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刚刚过去的一周,宛如梦魇。

由于奥密克戎毒株超强的传播属性,上海在一夜之间按下暂停键。街道、公园、商店、高架乃至地铁,瞬间变得空空荡荡,让人不敢相信这是拥有近3000万常住人口的大城市上海。

原本喧嚣的市区主干道瞬间宁静,只剩游荡的公交车和疾驰而过闪着警灯的救护车与警车。商家歇业、小区封闭、外卖骑手锐减,在吃了上顿没有下顿的日子里,AutoLab小编们依旧坚持在家办公,为粉丝们持续创造优质内容。

居家办公并不意味着没有优质内容,在AutoLab微信公众号,我们依旧时时甄选汽车圈最有价值的选题,并通过线上采访的方式主动联系主机厂的各位领导与工程师,快速获得一手线索,为广大读者奉上角度新奇的独家报道。

一周的时间,我们追随了理想L9、富士康造车、电动保时捷911、极氪001、广汽三菱阿图柯等等热点车型,获得了丰厚的流量回馈。

例如,大家对副驾前方的这块娱乐屏幕十分感兴趣,我们就从尺寸与功能的角度,来对目前市场上搭载此项功能在售的15款车型进行横评,收效显著。

疫情当下,AutoLab祝大家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在内容快餐化时代,AutoLab短资讯运营也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即便在流量异常珍贵的今天,10W+并非遥不可及,而是家常便饭。

这一点,懂车帝/今日头条1.2亿阅读量和接近40%的活跃粉丝可以为我们做最直接的证明。

上海疫情尚未结束,隔离生活也还将继续,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我们将持续优质内容的输出,让读者感受最浓郁的专业汽车文化氛围。有任何关于汽车领域的问题,也欢迎在评论区下方留言,我们的后台小姐姐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并针对您的问题进行专业解答。当然,类目繁多的抽奖惊喜也会在某篇文章的末尾给到,你怎么就能确定,幸运会和你擦肩而过呢?

疫情当下,AutoLab祝大家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会在某篇文章的末尾给到,你怎么就能确定,幸运会和你擦肩而过呢?

疫情当下,AutoLab祝大家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