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向S级靠拢 全新奔驰E级轿车/旅行轿车假想图曝光

2022年03月28日 00:1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一组全新奔驰E级轿车/旅行轿车的假想图被曝光。新车将在外观内饰上大幅向S级靠拢,并且除了2.0T和3.0T之外,还会提供插混动力。据悉,新车预计将在2023年首次亮相。

全新奔驰E级将保持和现款车型类似的比例,并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全led前灯将更加狭长,中网的变化不大,保险杠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运动化设计。

而在车尾,新车预计会采用和全新S级相似的设计,包括集成了鸭尾扰流设计的后备厢盖以及横向的LED尾灯。

相应的,全新奔驰E级旅行轿车也将保持和现款相似的车身轮廓设计,车头采用了不同于轿车的设计风格,内部采用了较为简洁的竖向格栅设计。

此外,全新奔驰E级将仅提供轿车和旅行轿车版本。全新的奔驰CLE将间接替代E级和C级的双门轿跑和敞篷车。此外,新车还将继续提供AMG系列车型。

奔驰S级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大概率会继承S级的内饰设计,包括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占据整个中控台的大尺寸OLED触摸屏(11.9 - 12.8英寸),更运动、更漂亮的三辐方向盘,更精致的空调出风口,甚至更高级的内饰材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整套ADAS以及高科技功能,如精密的抬头显示器和最新版本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3.0T和插混三种动力,其中2.0T四缸发动机的功率为258 Ps,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功率为435Ps,而插混动力具体参数目前不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