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7 xDrive60预告图曝光 或4月首发亮相

2022年03月28日 09:03: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i7 xDrive60的预告图。新车将会与宝马7系基于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并搭载iX和i4等车型上的第5代eDrive电驱系统。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4月正式首发亮相。

此次曝光的信息中确认了宝马i7 xDrive60部分新颖科技配置,如Crystal Headlights水晶前大灯、BMW Interaction Bar互动式控制面板以及BMW Theater Screen剧院荧幕等。其中,安装于内饰车门扶手处的Interaction Bar互动式控制面板,不仅有着耀眼的水晶纹理装饰,同时还配备了电控车门开关以及车内氛围灯等功能;而后排BMW Theater Screen剧院荧幕则为31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8K分辨率以及5G网络,内置Amazon Fire TV流媒体视频平台。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i7 xDrive60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组合而成的纯电四驱系统,最大马力或将达到600Ps,综合续航里程约48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